西出阳关

一个远没有大号温婉可人的小号。

【东凯】孰轻孰重

东boy婚内出轨预警

心机黑化凯预警

看完跟我教育人生的我保证打死你


女人的电话打来的时候,靳东刚刚射在他体内。他在师哥的掌控下像一尾失水的鱼,徒劳无功地扭动挣扎,末了也只能红着眼眶在男人耳边急促吐息,喃喃地说你射给我,全都射给我。

于是炙热滚烫的液体就这么一滴不漏地喷在他身体最深处,又顺着湿软的性/器缓缓往下淌,整个甬/道从里到外都是他哥的味道。靳东满足地叹息,叼着他的喉结轻轻地磨,像只小兽在他怀里拱来拱去。

然后电话就响了。王凯明显感受到身上人僵了那么一瞬——这个点,又是私人电话,还能是谁,还能有谁?

靳东从他身上滚下去,伸手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,深吸口气按下接听键。他本想下床去卫生间的,可是王凯一条腿缠上来,带着些小心翼翼的讨好与挽留,他突然就动不了了。

“靳东,你在哪?孩子发烧了,你快回来带他去医院啊!”

三分埋怨七分焦急,语调流畅感情真挚,一下子就唤醒了埋在丈夫心里的愧疚因子。王凯在心里叹口气,默默把腿抽回来,规规矩矩地侧身躺好。

不愧是同门师姐,他想。

靳东脑子里嗡地一声。夫妻情分淡薄不假,貌合神离也是不假,可孩子是他孩子,身上流着他靳东的血。他猛地坐起来,拾着散落一地的衣物胡乱穿好,手搭到门把手了才想起来床上还躺着他的小师弟。

他刚刚操/过的小师弟。

王凯察觉他回过头来看他,手伸下去掐一把大腿,面上的无辜苍凉因着猝不及防的疼痛更显真实:“哥你快去吧,我没事儿,真没事儿。”

仿佛是为了证明这话的正确性,他咬一咬牙掀了被子,扭亮床头灯就想往浴室走。白皙修长的身体上到处是欢/爱过后的印记,一点点黏稠的白色液体顺着腿根流下来,王凯呼吸一窒,站在床边挪不动步。

靳东只觉被人狠狠扇了一巴掌,三两步奔过来把人打横抱了往被子里塞:“你先躺着,我给你清理完再走。”

“别!”王凯心里着急,一把攥住男人的手腕,又像触电般猛地缩回来:“你,你快去吧,晚了嫂子要担心的。你也…你也别碰我了,身上有味儿,被人闻到不好。”

靳东不语,垂头定定地看着他,忽地凑上去吻了个人仰马翻,被王凯连踢带打地撕扯开来。

“好,我不碰你,你休息一会儿再去洗澡。”靳东气都喘不匀,还是伸手去揉他头发:“我把孩子送到医院再赶回来,你等着我。”

王凯乖巧点头,脸上的笑直到听见防盗门咔嗒一声才逐渐冷下来。他给自己披件衣服,熟练地摸到抽屉里那包抽了一半的烟。

啧,真辣。

 

王凯这一等就等到了第二天的早餐。想来也有道理,男人好不容易回家一趟,又缴不出公粮,师姐哪儿能这么快再放他出来。

靳东进门时王凯正在喝牛奶,看见他便被呛了一下,伏在桌子上止不住地咳。靳东皱眉,走上前把人揽在怀里,一下下给他顺气。

“这么大人了,怎么吃个饭也吃不好?”

“没,就是呛了一下,没事儿。”王凯懒得再去拿筷子,索性叉起一块煎蛋送到男人嘴里去:“这么快就回来,小爷都好了?你吃早饭了么?”

“吃了。”靳东说着,还是张嘴把煎蛋咽下去,又捏一捏王凯的手指:“孩子本来也没啥大事儿,都是他妈妈一惊一乍…算了,不说了。”

王凯巴不得不说了,想要起身收拾碗筷,不料又被男人拉回到大腿上。靳东皱眉去探他鼻息,又试试他额头,一下子弹他一个脑瓜崩:“我说听声音就不大对,怎么还感冒了?”

“没,没有…”王凯左躲右闪,还是在男人故作严厉的目光里举手投降:“你昨天走了以后,我迷迷糊糊就睡过去了,一直到半夜才惊醒去洗了个澡,可能冻着了吧。”

靳东愣了一下,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,半晌把他整个拢在怀里,脸贴脸地低低问他:“吃过药没,还难受不难受了?”

“吃了,不怎么难受。”王凯也心酸,倒是不舍得再怎么难为他,只轻轻抚触他那泛青的眼窝。

靳东手下使力把他抱起来,托着屁股往卧室走:“正好我昨晚也没怎么睡,来,陪哥哥再躺一会儿。”

床单已经换过新的,两个人盖着一床被子,却都了无睡意。王凯心头发梗,把虚虚搭在自己腰上的大手拿下来,胳膊伸出去抵在男人肩膀上。

“哥,要不算了吧。”他的声音很轻,乍听上去跟平素好尚好量地也没什么不同:“太累了,实在太累了…你还是回去做个好丈夫好父亲吧。”

靳东睁大眼睛看他,五脏六腑好像都被人捏了一遍:“你胡说什么,你再说一遍试试?”

“我说要不算了吧,真的。”

嘿他还真的再说了一遍!靳东气急,拉着他的手往自己胸膛上放:“来,你摸着这儿,你要是还能说出来,我就跟你算。”

手掌下的心脏温热跳动,好像是男人在一下下不停地喊他名字。

王凯,王凯,王凯。

王凯,不要走。王凯,别丢下我。

他突然就哭了,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掉,抹都抹不干净:“你这样有什么用,啊,有什么用?我跟你的家庭,你的孩子比起来,根本什么都不算!”

靳东最受不了就是他的哭,恨不得把一颗心掏出来送给他捏扁了揉圆了,就是别让它碎得这么厉害:“宝宝,宝宝,你别哭啊…谁跟你说的这混账话,我撕了他!”

王凯不答,闭着眼睛翻过身去,肩头还一抽一抽的,显然难受地厉害。靳东无法,只能从后面做小伏低地抱上来,贴着他的耳朵一句句说着情话。

“凯凯,他们加起来都没你重要,真的,什么都没你重要。”

“你是不是为了昨晚的事儿生气呢?要是你当时说一句不要我走,天塌下来我都不会走。”

“凯凯,我是要下地狱的人了,我什么都不怕。只求你别离开我,将来在地狱里,好歹还有个念想。”

王凯说不出话,眼泪流得更凶。他掐着男人的胳膊,扭过头来同他接吻。他已经分不清自己刚刚到底是几分表演几分真情,满心满眼只剩一个念头。

那就,一起下地狱吧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